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綺夢外宿 / 祝福妳的飛翔


08.12.2015 Wed.

突然的邀約變成老友敘舊之夜,今天拿琴進廠維修,感覺好像要取個名字表達我對它的愛意,稱呼琴似乎顯得太生疏,那叫綺夢好了,小時候就想要一把這樣組合的琴,沒甚麼原因那時也不太懂就是看起來帥而已,七月終於到手算是美夢成真。綺夢在山海屯表演試音突然沒聲音真是嚇壞我了,感謝上一團凋零瞬間bass手帥哥救命,突然沒頭沒腦的借琴真是太厚臉皮不好意思。
經過檢查綺夢要在外過夜了好寂寞,忙完剛好老友問吃飯,從國中認識到現在也有個15.6年,一直覺得這樣的友誼特別珍貴,同一個時段剛好都在台北落腳,可以這樣出來吃飯聊天也算很有緣分。這麼久了看著彼此這樣長大,現在才懂了很多過去的選擇都是對的,老天爺也從來沒有虧待過我,該給的就會得到,也許是甚麼樣子,也許每個現在是不是時候。妳說謝謝多年來我幫妳很多,其實妳也一樣在很多沒發現的時候拯救我,那些給予的我都曾經擁有過,我很喜歡這句話,懵懵懂懂的花了好多年才慢慢了解它。不說太多了以免老淚縱橫,今天發現變老雖然是年來計算的事情,但有很多提示會讓人突然抓包時間的小偷,是有一個過程的。簡單的像熬夜頭痛,小腹不消,耳朵出油,比較隱晦的像開始感嘆當年,或突然算數朋友認識了多少年十隻手指數不完,才發現現在說的小時候其實已經很遠了,長大了我們都幸運的能走到半路了,真心希望妳能當個快樂又幸福的鴿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