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耍廢防颱 / 酒精許願文


08.07.2015 Fri.

昨天又沒發文,但不是因為喝醉而是睡死了,一睡睡到中午真的很扯突然昏厥,小叮噹被拉到尾巴馬上斷電那種,可能這禮拜太操勞,昨天熱水器剛裝好很興奮,馬上新家第一泡,在浴缸裡玩了一小時,泡澡泡到一半又有阿這就是人生阿的感嘆。出來擦完身體坐在床上發呆,不知不覺就昏睡直到中午,很誇張我身體還是濕的,起來後沒發文加上整晚裸睡,站在鏡子前竟然有種不知所措的羞恥感,還好家裡沒人。
一整天都在家裡耍廢防颱沒吃甚麼東西,覺得開始運動後食量越來越小,還是是因為吃老有差。以前青春期真的蠻愛吃,那時有一種怎麼吃都不飽的感覺,最有印象的一次是高一第一次辦表演,結束回家又累又餓,家裡又沒人,桌上只有一鍋滷汁電鍋裡半鍋飯,太餓就直接抱電鍋拿飯匙挖,白飯配滷汁完食。大學辦表演還可以吃兩個便當,但有更扯的學弟可以吃八個,他的食道應該是連接著蟲洞,鑽進去會找到安海瑟葳。

明天要出發山海屯,早上連台鐵都停駛真的太開心了,看到很多許願文,我也希望老天爺放過這麼用心的一群人,我想他們應該頭髮都白了,焦慮到指甲都啃光了。如果明後天能不下雨我就滴酒不沾,本來是想許這個願的,但剛剛打到這裡就停電了我想是一個警告,害我重打一遍那許點別的,如果明後天不下雨我就把老柯灌醉,這很嚴重的他滴酒不沾。好了各位同學明天見後天見,風雨不散,直接現在公布禮拜日歌單好了,為了祈禱好天氣歌單就是連唱十首美麗天,絕對精彩唱到大家吐出來為止,好了趕快送出以免又停電還要打第三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