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

@那個誰誰誰 / 也來寫部落格好了


08.24.2015 Mon.

有時朋友會跟我說看完文的想法,也有些會直接留言,我都看過但不一定會回,其實我一直在期盼臉書賞我一個回覆的功能,這樣才有回覆的動力,甚至連語言都改成英文版,希望得到最快的更新,朋友教我的根本偏招一點用都沒有。現在不太回是因為有時看到留言都已經是幾個小時後了,覺得沒有當下回很不舒服,另外想回特定的人還要用@,這讓我更彆扭感覺很像手指著那人講話有點難為情。
回到討論讀後感,他跟我說有時候看我幾天發文連續低氣壓,感覺好像快自殺,其實沒那麼嚴重,很多谷底的話都是已經經歷消化過後才會在這邊留下紀錄,迎面而來的負面反而不會馬上講,除非那個情緒過於巨大,巨大到當下的那個晚上我其他話都不想講。他也跟我說可以多試著一些不同曲風的文章,我覺得這樣是好的,只是最近太多夜晚其實以找靈感之名行亂逛網頁之實,沒太多時間琢磨其他寫法,每次下筆看到右下方的時間都有點著急,最後都誠實記錄用習慣的方法說沒有包裝的話,對了,講到有個部落格很不錯,大家可以點下面網址去看,寫了很多酸度十足的指南,罵人智慧不帶髒字是我的菜。
覺得誠實很重要也是慢慢長大才痛定思痛學會的事,以前有時會怕麻煩而說點小謊,最後都沒甚麼好下場。有次家人來高雄看我,機車壞掉卻懶得解釋,已經因為沒好好顧車家人念了很多次,在他們來之前就把機車牽到巷尾藏起來,騙他們說停在學校沒騎回來,但最後還是被抓包了,飯後在家裡附近散步被列爸看到車屁股,當下我羞愧到很想有時光機回到早上,給正在藏車的我一記飛踢。真的很神奇那條巷尾是死巷堆滿一堆廢棄建材,平常根本不會有人走過去,那時發自內心覺得勿以惡小而為之,名言一下人在做天在看不能有僥倖心態,每個人都有本神的聯絡簿記得嗎。如果時間允許我會多發點不同曲風,提升每個願意來看小弟坐姿體前彎的心情品質,也許哪天也寫個指南文跟大大致敬,它叫也來寫部落格好了。對每個說話或不說話的讀者我真的都心存感激無限感恩,現在還願意看這麼多字的人也不多了,大家都很帥,坐姿體前彎目標365篇現在187篇,已經超過一半跟大家感性一下,目標達成後就來寫寫別的,也許跨界言情小說也不無可能,純情教官俏校長,嗯好像哪裡怪怪的。

http://inkwalk.blogspot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