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

靠背殘障手冊 / 路燈阿魯巴


08.28.2015 Fri.

整天下雨快發霉,出門雨天濕鞋是人生厭惡排名第二,第一是眼鏡歪掉,以前念書時下課打球只要不小心砸到臉眼鏡歪掉,都會很不爽,很想找個人發脾氣但也沒辦法,通常球都是不規則彈跳。現在常戴隱形眼鏡比較無感,想到了第一名應該換成拍背搭肩,幾個老朋友都知道我最忌諱被碰到肩膀,大概範圍是從耳際延伸到肩線,因為是敏感帶很怕癢,完全沒有情色拿來調情的功能,被摸到我只會不自在的想掙脫,如果對方窮搭猛摸我甚至考慮動用武力也在所不惜。
其實背怕癢有很多不便的地方,最可惜的就是不能去做肩頸按摩,之前試過全身的,背部我完全沒辦法只好跳過,很想叫他少收一點,整個背也算重點區域都被略過了。脖子很酸時也走過偏招試過刀療,就是菜市場裡面那種,有人會拿菜刀刀背敲來敲去按摩,就算使用道具還是撐不了一秒逃跑。每次表演完或大量運動隔天早上脖子都很緊,沒有好方法可以舒緩,只能放給他痠痛,我覺得這是人生很大的一個缺憾,甚至因此想去問能不能申請殘障手冊。
今天晚餐後雨停了一會,趁著無雨吃飽在店外聊天,旁邊是一群很high的同學會,應該吧整頓飯我都有聽到聊天內容,因為他們真的很興奮非常吵,來吃個義大利麵還以為走錯到熱炒店。我們旁邊一邊聊天一邊看他們在大合照,典型同學會的最後一項儀式,拍完照竟然一群男生開始玩阿魯巴,好像有壽星被抓去魯路燈,我們躲在旁邊看熱鬧,看著路燈隨著撞擊跟哀號一閃一滅有點擔心,還看了一下旁邊逃過一劫的燈亮很正常,確定燈光閃爍不是電力的問題。可憐的社區路燈,很高級上面還有雕花,它一定沒想到這輩子會被拿來攻擊男生胯下這麼屈辱。很想建議他們下次要這樣可以直接去熱炒店訂位,酒酣耳熱還可以拿啤酒瓶直接魯,隨處可得攻擊力高又順手,酒灑出來潑身體還有精神攻擊的效果,生理跟心理兼具的完美阿魯巴,不要再殘害路燈跟隔壁客人耳朵,我們是無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