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

私人看護還債 / 心靈療癒套餐


08.20.2015 Thu.

早上快八點在室友的哀嚎中驚醒,只睡了兩個小時根本就是在極大的痛苦中感到精神甦醒,睡眼惺忪看他坐在門口痛苦握著腳講了一大串,很累其實根本不知道他在講甚麼,我的靈魂還沒回到地球。好像是他剛興高采烈的出門吃早餐,走樓梯不慎摔倒扭到腳,感覺蠻嚴重的扭了180度反腳拍落地。不過想像過程應該蠻好笑,他說太痛沒辦法走路在地上一路爬回家求救。緊急起床載他去附近最大的醫院急診,有點興奮剛搬來都沒去醫院看過,有機會去認識一下環境了。
檢查後還好沒傷到骨頭,想起一月的時候我也騎腳踏車摔到掰咖,過了一個月養傷耍廢的生活,回想那個月在幹嘛真的沒甚麼印象,感覺記憶力衰退很多,不過還記得他也照顧我一個月,現在要來還債了。那時因為在練腳踏車招把腳骨摔裂,還忍著痛從永和騎回圓山我真的蠻屌的,醫生說骨頭要完全復原最少要100天,還好他這次是小傷應該最多只要還10天吧。剛剛服侍完他老人家吃泡麵現在好像要睡了,不是我在說我煮的泡麵應該分數蠻高的,以前在網咖打工客人都指定要李列套餐,奶粉奶茶配蔥燒牛肉泡麵。今天去了醫院還是不喜歡裡面的味道,但早上護士都穿著便服剛來上班,洋溢著青春的氣息,早上的醫院還真不錯阿。希望大家沒甚麼機會玩到醫療器材,如果真的受傷也有人能煮個好吃泡麵療癒你的心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