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掉下幾個億 / 硬地牌大家快去買


09.25.2015 Fri.

如果天上突然掉下幾個億,生活是不是從此無憂無慮,我覺得答案一定是肯定的,當然啦你以為我會講甚麼有些快樂再多錢也買不到,這種風流倜檔的話嗎,有些一定買不到但大多數都買得到,錢不會讓你絕對的無憂無慮,但口袋麥可麥可煩惱一定比較少一點。從樂透彩剛發行就時不時會想一下發財夢娛樂自己,那時我才高中每天都要晚自習,放學後有一小時半出外放風的吃飯時間,每天出去我都固定每期買一張樂透圓夢,都買固定的號碼人稱養牌啦,但從來也沒中過,連兩百塊的安慰獎也摸不到,太挫折了養牌初體驗大概只持續一個月。
對於這種用純運氣一決勝負的遊戲不太常贏,刮刮樂也最多都是再來一張,唯一一次比較有感的是在工作室附近彩卷行,大家吃飽閒來去玩賓果賓果,買了一組硬地攀登的號碼結果七星中六星,好像還有買加倍贏六千,爽一個從此又開啟了養牌人生,每期都買硬地牌,好像也是持續槓龜一個月,熱情又消退了。今天路上很多人烤肉,路上都是誘人的烤肉味,看家家戶戶團聚很歡樂,有點像在過年讓我想起刮刮樂,在此公佈餵養多年的硬地牌,已經槓龜很多次累積很多能量感覺會中獎,趕快拿紅包出來寫在背面放枕頭下,有妙不可言的功效,5,7,9,12,23,31由門牌號碼跟本人生日跟高中座號加持,要是真的中獎了買幾把琴送我就好,不貪心勤儉是美德,但下一期先不要買我明天想去買一張來應應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