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

外國王晶 / 睡覺咒語


09.15.2015 Tue.

吃飯都會找影片來配,今天把一部喜劇斷斷續續吃完了,用了大概三頓飯的配額。沒有很好看主要是凱文哈特有演,他是一個最近很紅的脫口秀明星,對電影始終都沒什麼勁,通常朋友有約才會去看,算是一種社交的平台像是一起打保齡球一樣,平常也不會自己一個人去打。主要是因為看過很多小說改編電影表現都不好,小說好看一萬倍那不如去看書,所以這種沒營養或者爽片還比較吸引我,像是在看國外的王晶一樣,沒什麼包袱博君一笑。看認真的長片如果沒拍好真的很悶,覺得人生浪費了兩小時卻索賠無門。
給自己一點時間壓力發文也不錯,雖然我昨天還是照常失眠到六點才睡著,睡眠債慢慢還,至少開始了睡眠理財計畫,我也期待這種不想太多就開始,讓鍵盤帶你去想不到的地方的方法,就像最近煩惱太多也不要一直困著,就先一一做看看再說吧,也許就跟游泳騎腳踏車一樣,摔幾次狗吃屎嗆幾口水就學會了,希望今天能睡得快一點,最近查了一個方法,順序從頭到右手,右腳左腳到左手一個循環,放鬆每個部位,並對自己說一段咒語,就是我的頭已經放鬆了,越來越沉越來越沉,想像它沉到枕頭裡。我越來越相信這種潛意識的自我治療,就像清醒做夢一樣,雖然我現在還沒成功半次,大家可以試試看,搞不好是我天資太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