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唉唉文 / 掰掰我的少男時代


09.05.2015 Sat.

唉,慘絕人寰的一天,唉,決定今天每句開頭都要加個唉抒發鬱悶。唉,早上出發搖滾台中難得的大舞台,唉,很喜歡在長途車上聽歌看書,唉,通常看個兩頁就會想睡,唉,有助眠的效果。唉,走到九月快要離開又濕又黏的夏天了,唉,雖然這時的音樂祭很會下雨但總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。
唉,唉的重點來了,唉,表演好玩但到最後一首歌慣例轉琴,唉,背帶螺絲竟然滑牙,唉,琴整個砸在地上,唉,瞬間腦海裡想起剛練轉琴都會想像的噩夢,唉,以前都會上網看轉琴失敗的影片,唉,沒想到轉了六年今天我終於飛琴了,唉,這種的叫spin fail大家可以去找來看,唉,頭還說當下有看到螺絲離開木頭的瞬間,唉,就像慢動作播放一樣。唉,結束後回到休息室大家都很high,唉,我怕到了決定以後要封招,唉,想想到底哪裡出了錯,唉,我想應該上海濺血就是一個警告,唉,不轉了掰掰我的少男時代。唉,綺夢我對不起你,唉,就算你的烤漆裂了我也會好好照顧你下半生,唉,還好比較重要的地方沒甚麼事,唉,不幸中的大幸。唉,曾經有一把漂亮的美琴放在我面前,唉,我沒有珍惜,唉,等到摔到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唉,舞台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唉,不說了今晚要做噩夢了,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