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

送手汗換書看 / 李姓少女徵名


09.02.2015 Wed.

最近很少用小米手環,都戴著但也沒開藍芽查看自己的睡眠狀況,前陣子日夜顛倒缺了好多記錄,說前陣子好像從良很久其實大概才三天前,這幾天稍微正常目標有個優良睡眠的九月,一部分怕慢慢老舊的身體不堪負荷,一方面最近看清醒夢的書躍躍欲試,有正常的睡眠才有夢可以拿來練習。書裡教你一些在夢裡清醒的技巧,在裡面可以實現任何想像太吸引人了,等練成了再跟你們說,我在夢裡都在做甚麼齷齪見不得人的事。
本著環保利用救地球的心情,想把手環贈與有緣人,使用正常附全部配件,以及這幾個月的陳年手汗,沒有家族病史身體健康,認真有需要請私訊,想交換一本你沒在看的書,任何種類都可以,但農民曆電話簿那種我自己去公所拿就好,暫時不需要謝謝。很常買賣二手貨,貪小便宜節省是最大原因,環保救地球的節操只有一點點,畢竟杯水車薪。主要有一種心情是給很多東西再活一次的機會,我提倡物品沒使用就失去它存在的意義,導致每次搬家東西都丟很狂,只要超過一年根本沒碰過一下的,都在行刑名單內,看過我裝箱篩選的都說很無情。環河北路搬家前拍賣很多東西,有個爸爸剛好從台中來帶著他兒子,買了一堆沒在用的陳年器材,很便宜他也收得很狂,不塞滿一車回去會有遺憾似的,最後甚至還跟他兜售只穿過一次的皮鞋,烤箱,兒子很可愛還送了很多玩具給他。
最近聽朋友說我未來兒子的名字已經有人用過了,剛好他有朋友就叫李悟,雖然字不一樣但很懊惱,只好再想想新的反正應該還可以想很多年。問到女兒要叫甚麼完全沒概念,沒幫她想可能還沒被小女孩的魅力吸引到,大家有甚麼好建議請提供,錄用即送免費喜酒,但可能要等個幾年,要單名太笑虧的就不用了你自己留著用就好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