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

小寶日記 / 漢堡勝地


09.04.2015 Fri.

來這裡大概兩個禮拜,這裡的空氣真的不一樣,就算鼻子比一般人短也聞得出來,旁邊好像有一座山,每天散步都會看到河,聽水流的聲音很抒壓,好像到甚麼溫泉勝地度假,雖然我沒去過甚麼溫泉,聽著聽著也懂大概是甚麼,可能是一種漢堡的名字吧,想到就肚子餓,他們以前去漢堡勝地都不帶我去。這樣的環境每次出門都想唱首歌,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,山坡上面有甚麼就不太知道了,最討厭爬樓梯,更討厭每次不想爬都被用腳頂屁股。好久沒看到我兄弟,雖然他臉還是一樣機歪,但打招呼語氣有變比較和善,be cool遊戲規則還是沒變吧,你不惹我我也不會故意去黏你。房間好像變他地盤了,有時待一整天都不出來,也好那從客廳到廚房那個棉被就都算我的,這麼大才符合我的身分地位,沒事也不會亂去你那邊搗亂,除非嘴饞借吃一下飯,反正你每次都剩很多阿。這裡蠻好玩的,出門不用爬樓梯了,只要進去一個神祕房間伸個懶腰,兩扇小鐵門一打開就是外面,太神奇了到底怎麼辦到的,大家好我是小寶,每天都有出去玩,有時一天三四次真是爽歪歪。還有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,有機會來找我玩,帶你去聞最香的電線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