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今天來點正能量 / 有病看醫生


01.04.2016

昨天講到負能量,其實我很怕相處之中帶著這種氛圍,算是一個蠻容易被影響的人,比如出遊的時候有誰一臉大便,或滿嘴砲火一直抱怨,都會影響我的心情,畢竟很多時候我追求一種大家一起的感覺。想到以前還會試著解決像噴芳香劑美化空氣的凝結,現在好像不太這樣做了,可能是來自對彼此脾氣的尊重,或者想清這樣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的,有時心情的問題也沒辦法三言兩語。朋友說我的脾氣變差,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,以前能忍受的現在好容易不爽,可能年紀大了越來越坦白,雖說如此還是很怕抱怨的負能量,我算是一個很邏輯的人,問題來了就找答案,答案給你了就不要吵了,常是很多時候沒說出口的旁白。但今天的主軸是想要來點正能量,看到回顧看以前發的一句兩句都蠻正向,算是某部分對自己的心靈喊話,今天來點正能量。
失眠、抑鬱、憤世都是憂鬱的併發症,圖畫、文字、音樂才是這世界給你的處方籤。
我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現象,總有個感覺,好像有些小朋友會覺得把某些黑暗穿在身上很酷,我失眠了我有憂鬱症等等,我是覺得啦,有病就該看醫生,我也懂那群真的說不出口無人體會的痛苦,我知道有時很難過但那分等級,還沒病入膏肓別急著拿來武裝,我也有扁平足阿,角度不夠我還是要當兵跑三千阿。有些只是想消費耍酷就省省吧,小朋友還是該快快樂樂的長大,當個坦白透明的人也可以很酷,別人說的那些都是他們身體力行的故事,不一定看了喜歡都要帶一件。那就像跟別人的隻字片語借個火,鬱悶還是得自己吐一口幽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