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十萬字濃縮原汁 / 病人是自己醫生也是自己


01.13.2016

最近總是想著下一個365到底主題該是甚麼,又該拿這個365怎麼辦呢,這杯十萬字的濃縮原汁,廢話與偶有深刻混合,好像應該可以做點甚麼好玩的,想到再慢慢告訴大家,不知道現在進行到倒數幾篇,部落格有點荒廢像沒寫的暑假作業,放在那裏血淋淋的不敢看,最近會好好整理一下,之前有稍微算了一下如果沒偷懶,應該是寫到二月底剛好吧。常常手放在鍵盤上我在想,在到底該多坦白中做選擇,像是日記跟商品之間找定位,黃金比例是多少網路上的我,跟現實中的我,都是誠實的但跟坦白有差別。朋友都會給我意見,如果有所求應該要走向專業,希望在每日發文結束前我能找到最舒服的位置。喜歡收到回饋,朋友建言或讀者來信,雖然文章有時沒甚麼重點,但總會有人跟我說起床看到是一種療癒,你們知道嗎,其實很多時候這樣發文的過程也療癒了我自己。
去年我生了一場病,傷口在心裡,病人是自己醫生也是自己,我深刻明白要治好才值得有未來,發文是標靶藥物的其中一種,沒想到自我施救的過程也能治療身邊的人,那是我最開心的事,我想成為一個大方的人,照顧身邊所有的人,能夠寬厚到不去計較一些枝微末節,就像拿鈔票結完帳,能毫不猶豫的把剩下的零錢,全部都投到捐款箱,的那種大方,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又能幫助人的那種寬厚。我還在走,當時用爬的都要往前,現在已經能正常地走路還可以聽歌了,謝謝現在的快樂生活,謝謝繞了一圈妳在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