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簡單不簡單 / 發現這是愛


12.21.2015

回家前要去個加油站,轉錯一個彎就上到高速公路,半夜兩點在萬里折返跑好恐怖,有夠黑都沒車又怕沒油,對啦我怕黑啦,在那種荒山野嶺大家都怕吧,如果有人能在半夜深山站個五分鐘不漏尿我隨便你。每天發文前都會想到坐姿體前彎的最後一篇要怎麼發,沒甚麼靈感應該也不會太感性吧太鋪張有點害羞,也許那天會發生好玩的事就這樣順順的結束也說不定。我一直都是一個想很多到太多的人,以前會覺得很多事很難,雖然總是按步就班的計畫,一步步完成後隔天起床想想怎麼做到的,還是覺得有點難以想像。
在這一整年我真的花了很多力氣認識甚麼叫簡單,對了礦泉水有句標語寫得超好真有才,越是簡單越是不簡單。這樣的感覺有點像繞了一圈後跟著心走,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喜歡,所以每天都會做,就像懶了這麼多年才發現其實我是喜歡整齊的,所以每天都會做一點掃除,起床折棉被,洗澡刮刮水,或者前幾天說發現原來自己是真的喜歡音樂的,每天都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歌。寫字寫了這麼多個日子,才發現原來這件事無關勝負無關收入,只是因為喜歡。每天想念,每天做一點,一直做到當你發現,原來這就叫做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