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30大壽 / 給31歲的信


12.24.2015

前幾天生日了,真正走入三十有一種奇妙的感覺,一種對未來滿懷期待又對現狀感到焦躁的混合味道,對這個數字本來很鐵齒,覺得哪會這麼神奇,不就跟每年會過的生日一樣,而真正三十的這天卻實在感受到心境的變化。天上的安排很妙,好像偷約好的都不跟我講,事情都在年初一起發生,又這麼自然的在年末為很多段落寫完句點,就像做完這張專輯,和用了很多幸運才遇到的人。看著未來還是難免焦躁,跟新朋友聊天,他說去年寫了一封信寄給自己,寫了很多目標,今天剛收到再看覺得滿意,至少完成了大半。這個做法不是最特別,以前很常聽到都沒有太大的感覺,但在三十歲的第一天聽到,讓我很想做做看,不知道郵局有沒有這個功能,當然我不會寫在這裡,被看光太害羞了。
三十歲生日的第三個許願很認真,比以前每一歲生日都要認真,有一種一定要實現不能靠魔法的感覺,也對未完的計畫感到興奮,多想將一切做得完美,好好補上欠的這天。我先三十了喔各位同學,莫急莫慌莫害怕,我先去那邊看看,之後不多不少兩個月的篇幅,再慢慢告訴大家那邊有甚麼。謝謝大家的祝福,不管是在線上,臉上或心上,我都有收到了,大家都快樂,快樂最重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