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冬天穿肉天 / 牛排達人123


01.18.2016

量了一下體重心裡涼了一下,人生在世也太辛苦了吧,只能往好方面想,要過冬難免嘛,太冷要穿很多肉。今日難得無雨進行許久未做的運動,真的太痛苦了,跑完步快噘過去,都是靠著倒下去太丟臉的薄臉皮意志在撐,一坐下來有一種可以把內臟全都吐出來的錯覺。跑步到很辛苦的階段都會胡思亂想,轉移太痛苦想停下來的注意力,撐過去會舒服一點,今天想著如果我中樂透有很多錢,還會不會對體態這麼在意,就是一種反正老子有很多錢的心態,想要甚麼都買得到,每天的煩惱大概只有錢太多花不完。想阿想的覺得應該還是會運動吧,不然胖到無法無天早上起床照鏡子應該自己也受不了,而且當一個體面的小開比較帥。雖說如此晚餐還是吃很多,阿哈哈哈真是糟糕阿,當特級廚師小當列這麼久,當然這名號是我自己給的,都沒有煎過牛排,今天試驗了一下覺得我天分真是高,當然是有查一下食譜。
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寫得很好,人人都可以是小廚神,第一步冰牛排先拿出來放大概半小時降溫,以免等下煎外面熟了裡面還是冰的,第二步鍋子燒到超級熱抹油,第三步抹鹽拿去煎,重點就是不要動他,兩分鐘翻一次,想吃幾分熟就用手戳戳看軟硬,有一個秘訣超可愛,手打開來大拇指碰食指,然後摸大拇指下面那塊肉,不知道叫甚麼,這個軟硬就是一分,碰中指就是三分,無名指五分以此類推,自己點進去看。第四步最難需要很高超的技巧,就是起鍋放著不要動放他個最少五分鐘。成功率極高推薦給冬天太冷也穿了很多肉的各位,想不到每日發文竟然在寫這個,下次教大家做美味薯條,我的醫療器材室友教我的,半夜講這個很過分嗎,更過分的是甜點做了棉花糖法國吐司,棉花糖烤過有夠香還會牽絲。晚安囉早點睡,晚上不要吃東西會穿肉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