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來自腦子或稿子 / 舞台夢魘排行榜


12.25.2015

最近拖稿嚴重,不過別擔心列一定會寫好寫滿,政治人物講話很喜歡用名字代替我這個字,應該就是比較委婉有謙虛的效果吧,大家也都蠻習以為常,但覺得講話用我自稱才有溫度比較真,像來自腦子而不是來自稿子。最近月底生日連著聖誕節,剛好專輯也做完了,像是為期一整週的年底小孩慶典,所以出貨比較慢,請各位同學不要抵制我。
明天是一整年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今天是最後一次演出,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,但說好就不要講了當作小秘密,今天有來的善男信女就收好放在心裡好了,噓不要告訴別人。玩團這麼久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但有時還是會想想最害怕的狀況是甚麼來嚇嚇自己,先想好以免真的有天不幸遇到就不怕了,像沖脫泡蓋送一樣交給專業。想過最怕的第一名應該是舞台腹瀉,都會想如果演到一半,突然超級想拉肚子怎麼辦,要是超級痛痛到不行,就是直接喊卡吧,琴丟著直奔廁所,雖然這樣很唐突,我應該沒辦法這麼哈扣let it go太糗了。講到這個突然想到那時上海爆血,其實之前也有想過大受傷應該也是喊卡,但真的遇到還是不停直接演完,算是蠻man的啦。這一年就這樣過了,現在想想算是酸甜苦辣,這個12月我的月快過完了有很多快樂,喜歡生日接著聖誕,有一種慶祝不間斷的感覺,明天見然後明年見,同類們,祝大家聖誕快樂到明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