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投票讓我們記得我們是台灣人 / 苓膏龜苓膏


01.15.2016

今天不要講太多,明天第一次在新家投票有夠開心,我看候選人有一半會被他的行銷sense影響,他的文宣美感,標語用字深淺,或是周邊商品的設計感,我深深覺得領導者跟他的團隊sense有多少,被帶領的群眾標準就在哪,他分得清楚甚麼東西有用心,分得清楚那些跟哪些是錯別字。第一次給我這種感覺的是2010年的蘇貞昌,他那時出了一張Open Taipei的合輯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競選出音樂合輯的第一人,但從他各式各樣的細節都能看出他的用心,官網也做超帥的。還記得同時馬英九還推出蝦密碗糕女孩的不記得了,就找幾個身材不錯的妹子,拍了幾部有夠low的片子,做了難聽的音樂跟體操。
這幾年感覺關心政治的人越來越多,這是一個好現象,它就是我們的生活,沒有甚麼苓膏龜苓膏,仙人龜仙人,反正大家都願意投票就是好事,我也沒有想吹風叫大家去投誰,現在網路很方便查一下就知道怎麼選了,晚餐的餐廳都會爬食記了不是嗎,每次看開票都好緊張,明天要喝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