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今天來點微整形 / 快樂的標價


01.12.2016

今天來點微整形,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哪邊多少有點意見,應該吧,像我就覺得我牙齒不好看,又很常大小眼,最重點的是我有戽斗。前幾年聽朋友說了這方面的整形手術,開始時不時偶爾會想像到底做了會差多少,甚至真的想過要好好來規劃這件事。追求美醜不是我最在意的,而是這兩年開始覺得有點進入這個圈子,精確點來說是圈子的邊邊,好像完美一點工作起來比較方便,迅速到位給攝影師該有的表情,靠臉吃飯是方便錢。
戽斗跟著我活了好久,也被開過很多玩笑,其實我通常的心情一點都不生氣,比較苦惱的是,到底該給開玩笑的人什麼反應,因為我已經無感了,不給個自嘲還以為開不起玩笑。這篇不是被弄搭個抒發大家別誤會了,只是看到照片突然有點感覺,喜歡自己最重要,誠實的那種不是逞強,或只好這樣的無奈那種。對整形沒有正反面,只想著這是第二件事,哪天如果我歌詞千百小說大賣,沒什麼好玩的再來追求這個。希望自己是個知足的人,又對渴望的事情充滿熱情,人還是不要太貪心,選個一兩件就好,有時候快樂上面的標價不一樣,但賣的其實差不多份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