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12月我的月 / 鍵盤上的貼紙


11.24.2015 Tue.

看了看日期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啦,又快12月了就要過完一整年,香蕉香蕉,最喜歡一年裡哪個月,123,12月因為是我的月。很多大節日很多表演,唯一不喜歡的應該就是,整個月不管走到哪,路上都會放各種不同樂器伴奏的聖誕歌,現在差不多要開始了會聽得很煩。喜歡生日過完緊接著跨年,有一種長了一歲就馬上一切重新開始進入新的一年的錯覺,只是年尾出生的應該都懂,算虛歲會覺得自己很虧,明明跟一月的只差幾天但就是大別人一歲,年尾小孩有理講不清的煩惱你懂嗎。而且想像生日十個月前是二月差不多在過年,在那樣的晚上登陸不覺得很喜氣嗎,雖然我時不時就發文靠杯魔羯座,但其實心裡還是覺得這星座很man啦,肩膀都可以背很多東西,就算要背人也是絕對沒問題的。
看著鍵盤上的貼紙突然覺得時間過很慢,沒有很久卻有時會突然想到一輩子,可能因為每天時不時都想到同一件事。常常會回去翻部落格看上個月的今天在幹嘛,十月這天蠻敷衍的,那天剛好在回味之旅,說要回去的美味早餐店也拖了一個月,不過看到那時正在訓練自己每天只睡六小時,過了一個月檢查一下,效果還不錯每天都算準時起床,有工作的隔天,鬧鐘也可以自信的只設三個,以前都會戰戰兢兢的設個十個,每十分鐘一個,然後悲劇的結果就是第二個起床,然後清醒的把剩下八個按掉繼續賴床。跟朋友聊到應該開個粉絲專頁,部落格存檔好用但我需要更多觀眾,在自己的地方其實有時很多顧慮,每日一文分享生活又不想讓你們知道太多蠻害羞。先許新年新希望好了,今年生日就弄一下,除了每日廢話也會放點不一樣的,可能是言情小說或競選標語之類的,對了我真的覺得我很會取名字或標語,都是跟朋友喇賽想到,越喇賽好笑越厲害。之前蘇貞昌競選標語是台北超越台北,我就說那越南新娘仲介的標語可以是,男人超越男人,嗯,有多垃圾要自己體會一下,太好笑不講會難過,但開玩笑的沒有disrespec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