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蛋捲與春捲 / 三隻小豬的家


12.16.2015 Wed.

最近出門忙碌都是一整天,在外面都想著家裡那兩個臭小子不知道有沒有乖,半夜回到家開了玄關的燈,鐵門還沒開就會聽到小春淒厲的叫聲,跟小寶喘吁吁的豬吠。打開門春會站高高在鞋櫃上,齜牙裂嘴好像在問今天怎麼又這麼晚,寶會滿臉憨樣一邊打哈欠一邊搖擺他的性感小屁屁,蠻可愛真的很欠摸。我會摸摸春跟他說好啦不要叫了,拍拍寶的屁屁問他今天在幹嘛,其實哪有幹嘛一定都在睡覺,也許有天他真的開口說話每天都很悲慘,沒有啊今天還不錯,小春大人只賞了我兩拳就放我去睡了。
雖然半夜到家很累,沒有下雨寶會出去散步,回來擦完腳馬上趴在王位秒睡,用電腦寫字時間,春會窩在我的腿上呼嚕。雖然一個人養兩隻小吃貨真的蠻辛苦,告訴你們春哥這張不是胖是角度問題,推薦大家這樣想。但生活是自己選的,快樂同樣是可以選擇的,我也因為他們浮誇的睡姿得到很多治療,畢竟很多歌詞靈感都是散寶的時候撿到的,美麗天就是其中一首。聽著母帶的這個晚上對老天的安排感到飽足,感謝他賞給我這幾隻小豬,是多大的幸運讓我現在能有你們的陪伴,這裡一直會是你們的家。不過最近還是少吃一點,老爸快不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