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難道我是掃把頭也要跟你說嗎 / 誠懇到被抗議


12.13.2015 Sun.

製作地獄大家多多擔待,今天又遲到了老師自罰一杯,生活綠茶,最近跟麥香說再見,老朋友我也很難過,可是因為你老爸很壞心沒辦法。每次表演完看到朋友拍的照片都會有些噴笑的瞬間,這也是看團有趣的一個地方,每個瞬間絕對用心噴發,帥醜也不是重點,我心裡只想著看可以把汗甩多遠。每次朋友傳類似這種照都覺得驚訝,到底是可以醜到多極限,原來我可以長成這樣真是嚇死我了。照片來自巫虹,其實很多都蠻帥的,樂團朋友有需要可以找他,如果喜歡捕捉最醜表情,吃比較重鹹那派可以私訊我,推薦另外一個給你,絕對能發現自己的新大陸,拉低反胃的下限,反面行銷也是不錯的選擇,這樣看到本人可能落差越大越驚豔。再看一下第一張真的很猛,臉好像月圓變身到一半被抓包,頭髮很新潮一看就知道取自張學友那部戲掃把頭的造型,怕不熟的朋友以為我就長這樣,附上一張認真的男人最美麗,眼神只有誠懇而已,之前拍團照攝影師跟我說,列哥你的眼神不要這麼誠懇,給我多一點酷酷壞壞的感覺,誠懇到連攝影師都怕真沒辦法,好男人從眼神流出藏也藏不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