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阿宏小秘招 / 普通人


11.27.2015 Fri.

冷死了,教大家一個保暖密招,小丸子他爸阿宏講的,如果很冷你一直喊冷只會更冷,你要說好熱好熱,就會變暖活了,對喔要疊字,只講好熱的話魔法會失效。很多人不相信魔法,雖然我是科學小尖兵可是我信,現代的魔法。不然人怎麼蓋一座超過一百層的大樓,寫一首幾千萬人都會唱的歌,嘟嘟兩聲就能聽到想念人的聲音,這不是魔法是甚麼,只是你相不相信有天想像會成真,從自己的手上發生。
最近寫了一首歌很有感覺,覺得每個人都是普通人,外表再兇再酷的人其實也有柔軟的一面,聊起天來都一樣真情,講到周星馳也一樣會背,看到不公不義也會流眼淚。我也是個普通人,活著大家的喜怒哀樂,只要在某些人眼裡,我是特別的,那也就夠了。就像這首你找到我一樣,真的帥到我不成人形,記得以前聽到的講過的現在看著都在發生,真的就跟魔法一樣,在彼此的日常成真,可能在整個晚上的閒聊,在房間裡熟悉的味道,想念的未來就在那裏悄悄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