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感冒雷達 / 神仙的願望


12.07.2015 Mon.

最近天氣變化好大,感冒的季節,有感冒的別害羞已經冬天了,大聲說出來沒關係不是笨蛋,只是笨在穿太少。大家有自己的感冒雷達嗎,每個人好像都不太一樣,如果連雷達是甚麼都不知道難怪你病阿,我沒有在笑你們,善良潔白如我本意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。我有兩個雷達,一個是肚子悶悶痛痛的跟拉肚子不太一樣,加上全身痠軟就知道自己快感冒了,另一個是只要團員中雷達就會響,很高機率全團會連續中獎,就跟打哈欠會傳染一樣。以前感冒不太看醫生,都靠李家傳統療法分享給大家,秘方是一直喝水或舒跑然後一直尿尿睡覺,只要是小感冒我都用這招。有次大學好像感冒不大不小,不用看醫生但也不舒爽,買了三罐大舒跑放在床邊,就一直睡覺睡醒喝舒跑,時間到吃飯繼續睡繼續舒跑,翹了整天就治好了真是妙方,不過隔天我還是有去看醫生,因為要拿收據請假。
雖然有一定年紀了,但偶爾還是會幻想最想要的超能力是甚麼來娛樂自己,避免有天遇到神仙顯靈來不及許願,有陣子很想要瞬間移動,大家第一個想到一定是可以去銀行偷一堆錢,理性少年如我想超細,這樣太天真了如果有做記號怎麼辦,不如開一間貨運公司瞬間移動送送緊急文件之類的,賺賺乾淨錢應該也賺翻。這陣子突然想到只想要會飛,覺得很自由,另一方面覺得這個很不貪心,搞不好神明比較會答應。以前有陣子非常想要的超能力是會治病,手一揮就能治好那種不是還要讀醫學院那種,治好我身邊重要的人,讓他們能活蹦亂跳,然後去買新專輯捧場個幾百張之類的。好啦如果我有天成仙了會幫你們治的,善良潔白如我,如果我有空的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