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好椅子帶你上天堂 / 小麥靈魂帶我走


12.12.2015 Sat.

解釋一下昨天的發文,慶功宴完還可以發文我真的風雨無阻,前面看起來還撐得住,還會用修辭甚麼小麥靈魂收割季,之前看到網路圖片很好笑,說我喝的不是啤酒,是小麥的靈魂。昨天在休息室睡到翻掉,那張單人椅真的好強,現在晚上睡前竟然開始懷念跟它短暫相處的那個晚上,彈性高度堪稱完美,坐在上面脖子腰間身體三位一體呈現一個黃金比例,五分鐘不到就讓我睡到嘴開開爽歪歪。坐著作夢錯覺以為坐在捷運椅子,要去忠孝新生表演,打瞌睡坐過站,夢裡驚醒想說表演遲到死定了,然後再度驚醒發現自己是在休息室,完全鬆了口氣,大概是一種全面啟動進入兩層夢的概念。
昨天發文講到後面已經完全不行了,小麥靈魂要一起帶走我的靈魂,後面校長那段是我發文發到睡著寫的,寫夢寫到睡著又把新的夢寫進去,說起來真是有點鏘,好像是夢到小學校長走進我房間,劈哩趴啦上一些大學的課都聽不懂之類的。後面希望ㄉ晚安完全不知道怎麼生出來的,請大家無視謝謝,重申一下我平常工作都很認真的,慶功宴必須醉也是一種認真的表現,請大家不要以為搖滾樂手每天都這樣鏘鏘的,這完全是以偏概全,我們都是好孩子,我家小孩很乖的,一定是熱炒店教壞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