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小當家切菜還會飛 / 特級廚師住隔壁


12.02.2015 Wed.

日本人真的很會畫美食漫畫,這種類型談不上愛但看起來很輕鬆也看了很多,分成浮誇的跟現實的,滿漢一番那種就是浮誇的,萬里長城炒飯真的很扯,沒看過的可以去查一下母親太陽球有多浮誇,說甚麼充滿太陽的香味,應該都吃到觀光客鞋底的灰塵吧。比較喜歡現實的有時心血來潮看完會想煮煮看,或吃飯的時候看個美食日劇也很開胃,以前最喜歡看大口吃台灣,就是阿松都說不要加香菜了,最近孤獨的美食家也蠻配飯,推薦給大家。
今天跟室友剛好聊到這個,他很會煮飯最近都給他養,還有很多私房小撇步真的有點強,雖然我都浮誇的自稱阿列師,在他面前只能算是一點小渣渣。認識很久算是老鄉,以前半夜肚子餓還會摳他來我家煮宵夜一起吃,我好壞他好勤勞,腳踏車踩一踩來煮飯吃飽就走,來我家跟走灶腳一樣,媽看到他來也很熟。以前都會去他家玩,家裡超級帥,每個房間有淋浴間家裡還有卡拉OK,但最帥的是有個秘密閣樓,天花板藏著一個祕密電梯可以升降,第一次看到超震撼少男心噴發,小時候看忍者哈特利都會夢想家裡有很多機關,像個忍者部屋字畫掀起來有秘密通道。朋友說我胖了一點可能是家裡吃太好,想不到一兩公斤就被看出來了,最近要拍照壓力好大喔,演藝圈好殘酷不好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