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臭臉列感謝廣大讀者支持 / 手上畫雞腿


12.06.2015 Sun.

剛被電腦用生氣,FB第一次被擋在門外甚麼限制存取的,還好我是科學小尖兵難不倒我,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有點惱怒,晚上一堆事要做睡眠時間不太夠,突然出現難題佔時間害我有點慌張,不太喜歡用手機發文覺得很彆扭,為此還買了一台小小筆電讓我可以出門表演過夜發文,是不是為了廣大讀者真的用心,用鍵盤才能發揮百分之一百的實力。
時間越來越晚了有點急,通常這種急躁的時候,都跟自己說不要緊張放慢一點比較快,以前對這種甚麼緊張就深呼吸的小撇步嗤之以鼻,覺得這種理所當然的事還要特別教嗎,感覺有點像我教你們一個消除疲憊的方法,就是今天早點睡意思一樣,但其實撇除這些傲慢,很緊張的時候深呼吸兩口氣放慢一點真的有用,甚麼在手上畫一個人吃下去還是嗤之以鼻,要吃乾脆畫一隻雞腿應該比較有用。順便教大家一個拍照小秘訣,以前為了拍團照上網查的,說在嘴巴裡把舌頭抵在上排牙齒,笑起來會比較自然,我自己是沒感覺到甚麼效果但都會加減試一下。朋友說為什麼找我拍照都不太笑,必須說沒辦法我天生臭臉,嘴角放鬆弧度是往下的,拍照看我沒在笑其實我已經在微笑了,但嘴角還是平的,如果要那種陽光燦笑必須很刻意用力,或是喝很醉,不過還是歡迎表演完下台找臭臉列,外表看不出來但其實我心裡是很愉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