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神奇親和的春 / 冬季開課業績掛零


12.04.2015 Fri.

春哥也算是開啟我人生對貓觀感的另一個章節,昨天講了寶今天要講個春營養均衡一下,不然大家都撻伐我這老爸偏心,好啦真心話一開始養的時候一定偏心,因為剛收服的春真的很調皮,我每天都很想掐死他。那時每天他都會跳出鐵窗跑到遮雨棚滾灰塵,搞得有夠髒自己又跳不回來,臭小子愛逃家肚子餓又該,整棟樓都知道四樓帥哥新養一隻貓很吵,根本就是個小無賴。但到現在養了一年多已經是家人般的存在,大家看我從叫他小春變春哥就能略知一二,家裡的地位已經升等,阿寶現在還是叫阿寶感覺他比較像小弟,有時春哥經過還會給他幾拳有夠小流氓,每次出門都懷疑他在家裡打寶打很慘,門一關馬上變臉,小胖還不死過來幫我按摩。
大家都稱讚他是跟狗一樣的神貓,沒架子脾氣很好,叫得過來又很愛討摸,推薦怕貓人士讓春帶領你們出新手村,進入貓界嘴硬又傲嬌的世界。他晚上會跟我一起睡,床是一隻IKEA大象,每次只要一躺上去就開始呼嚕,非常好取悅稍微抓個脖子就軟癱,成就感很高,歡迎想克服貓恐懼的善男信女跟我報名,春哥冬季開課第一次愛貓就上手,搭配教材貓奴請你跟我這樣做,現在團報3+1只要8888,禮拜五前付款還有淑女之夜優惠,送春哥剛剛剪完的開光指甲一枚,把握機會請馬上來信報名。